写文的小号

一个写文的号 脑洞天天有 时间不够用

Secret-Fear&Poison (1)

现实全员向 主知汉 奎八 圆顺

试水写一下

为了进入故事所以这一篇原创人物戏份多一些

身份是他们的,人设 情节 ooc 是我的,所以

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

以下正片,希望有人会喜欢

---------正经分割线---------

2019年7月的某天,美国LA某处的一栋别墅里,Kala坐在电脑前看着形形色色邮件中的一封来自韩国的邮件,是一个由私人邮箱发送的格式不规范的工作邀请,哦忘说了,Kala是很有名气的首饰设计师,而发邮件的是一个叫崔胜澈的人,身份是男团组合Seventeen的leader,邮件内容是希望Kala能帮他们设计第四代团戒。

Seventeen,Kala是知道的,著名自给自足男团,自己写歌编舞拉综艺,好像偶尔还设计一下团综和周边之类的,听说所属社也是著名的能作拖后腿,被称为Seventeen唯一的漏洞。有意思,Kala心想,她不会随便接受工作邀请,更何况还是莫名其妙的私人邮箱,只是……默默点开手机音乐软件,列表显示近期播放最多的正是这个组合年初专辑的歌《Hug》,工作一天后听这个歌真的很治愈,所以写出这样的歌的,会是怎样的人呢?

况且,是韩国的话……就去看看吧。

Chapter One

三天后的上午,Kala在那家所属社的接待处,看着玻璃门外脸色铁青的社长训斥着一个黑发男生,那应该就是leader了,果然用私人邮箱看起来是没和社长打过招呼。但毕竟人已经来了,社长丢下了一句“费用自行解决”算是默许了。

崔胜澈怎么也想不到自己没抱希望发的一封邮件竟让这个设计师直接从美国来了公司,正规专辑回归之前换新团戒是传统,这次崔胜澈提出希望能让大家换一个非常有设计意义的团戒,不出所料遭到了公司的敷衍,所以才决定自己试试找一位设计师,只是隔着玻璃墙看着接待室的人,崔胜澈怎么也没法把眼前这个穿着米色长风衣脸上还有点稚气的女生和国内外都小有名气的设计师联系到一起。唉,算了,还是先把孩子们聚起来吧

不一会,一堆人浩浩荡荡的进了接待室,到齐后,一个桃花眼的男生走来用英语和Kala打招呼

“啊没关系,大家可以说韩语”Kala直接用韩语回答,“我是美籍亚裔,中韩混血”

“哇!大发!我们成员的三个国家都有了!”一个甜甜长相的男生对他右边一个混血男生说到,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音量已经让当事人听到了,他的脚踝似乎受伤了,用白色的橡胶带固定着,身体半依靠在左边一个稍高一些的男生身上,被倚的人听到他说话微微偏头,左侧脸露出一颗很好看的痣

“胜宽!”崔胜澈小声提醒,看Kala没什么反应便又开口说“您好,我是崔胜澈,是给您发邀请邮件的人”

“啊,你好!”突然的敬语让Kala很不习惯

“非常感谢您接受了我的委托,写成那样的工作邀请真的很抱歉,只是真的没想到您会亲自过来!”崔胜澈诚恳道谢

“我也没想到我直接就过来,不过有意义的作品,只有了解顾客的生活才能有想法,所以我直接过来观察你们的生活了!”没做太多思考有点玩笑的话就直接脱口而出,Kala对对方真挚的表达和敬语有些不自在,想要让气氛不这么尴尬,“啊,你们可以不用对我说敬语的,我可能比你们中的大部分都小,我生活的地方也没有这种礼仪,太不习惯了”

“观察…我们的生活吗…”崔胜澈顿了一下眼神有点多躲闪,其他人的脸色也有些愣住了,“你知道我们是偶像,所以很多时候会不太方便”

“啊这样,那我这期间可以兼职你们的经纪人助理什么的”Kala有些不解风情的说“多一个工作人员应该也没人在意吧”

“虽然是这么说……”崔胜澈现在真的很想打自己一巴掌,怎么就不谨慎的请了这么一个设计师,应该了解好了再发邮件,不对,正常的设计师谁会接受那么一个没头没脑的工作邀请

“嗯?还是说,”Kala顿了顿“你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吗?”

话一出口,Kala瞬间觉得整个房间的气氛都降了几个度

“哈哈哈怎么可能,”之前开口的男生打着哈哈道,“只是突然有女生说要观察我们的生活,这种说法有点奇怪啦!”夫胜宽连忙出来圆场,“其实就是了解一下我们的日常,有点像那种真人秀综艺的感觉,你说是吧哥?”说着看向自己倚着的人

“没错没错没错!!!”被喊到的人应着,不知为何他开口的音量听着突然提高好几个度,“就当真人秀放松的做吧!”李硕珉附和着

“既然这样,这段时间就麻烦您了!”听了两个弟弟的话,崔胜澈只得敬语默认,但脸色却有些凝重

Kala没再回话,眼睛来回看着屋里的人:队长旁边桃花眼的男生温柔的笑着,只是那笑意未到眼底,他身旁站着一个面容姣好到惊艳的人,此时正警惕的看着Kala;而另一边,全员中最高的成员偏着头看着身旁比他矮一截戴着配饰眼睛异常瘦的男生,两个人的距离近得有些暧昧;刚才叽叽喳喳说话那群人旁边站着一个个子小小的人,毫不在意四周有些失神的盯着地面发呆;Kala正对着的则是一个眼角微微上翘,脸颊带肉的男孩,正不安和有些可怜兮兮的看着身旁一个戴着圆眼镜没什么表情的成员……

啊,这一个一个,Kala心中感慨,敏锐的直觉告诉她,这些人之间,是秘密吧

评论(4)

热度(93)